Thursday, July 26, 2012

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有的是一整本厚厚的畫冊

不斷地把自己帶入到一個漩渦的掙扎是一直不斷地想讓對方知道你所看到的worst part of me不是我的全部,對說過的話做錯的事,越是用力地想解釋越是像用力地用橡皮擦把它拭去,越是絕望地陷入輪轉之中,因為那麼孤絕而掉下的眼淚,讓整張畫紙糊爛不堪。

然後就立刻看見杉媽在面書上轉發的圖片,
說maybe it's not always about trying to fix something that is broken, maybe it's about starting over and creating something better。




2 comments:

  1. 我头脑简单,但是好像很有道理波。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DK,
      define頭腦簡單?^^

      我只是在想事情,
      也不是想撕掉揉掉丟掉我的畫紙,
      只是我想說我的畫冊其實很厚,
      我應該重新開始畫畫。

      謝謝你的擁抱,
      抱回你,
      謝謝你覺得看不很明白還是感受到我需要擁抱,
      謝謝你看見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