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煮一顆水煮蛋

那是宿醉的情緒在滾動
是什麼可以存活至今天?
昨日僅存的一些夕陽
內化的光、溫度還有體液
在你曾經站立過相同的位置
攪拌無法逆轉的小小的幸福感
漸漸集合成固態的記憶
決定靠近加升體溫
翻過的注定是一紙情書的粘稠
我的柔滑外層總裹著乾澀的想念
總是不捨總是眷戀也總是畏懼
聽見你留下的聲音
滑出冬天仍不關閉的窗戶
『加點醬油吧』
那不捨卻必然的離去
裂縫中微微擠出,溏心的金光

5 comments:

  1. 傾倒!拜服!

    多情的人啊,是一片爛葉一泡尿一粒蛋都可以詩情畫意的吧?

    謝謝你!You made my day!

    ReplyDelete
  2. 杉媽,
    我想想一泡尿的詩情畫意,
    想和小鞋還有強華老師玩一下這個,
    看屎尿屁可以怎麼個詩情畫意法。
    感覺會很好玩。
    ^^

    ReplyDelete
  3. 美鯨仔:

    我曾經任職保姆,有個我心心相印的小孩叫Jammy的,最喜歡和他不三不四。
    他如廁我教他:What a pleasant smell!Lovely! Love it!

    玩玩玩,玩屎屁尿吧!
    它們受了好多不公平對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