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破碎

是你的破碎嗎?
讓我靜默的光漸漸滲入
偶爾把咖啡館外竹葉抖動的光影
錯覺成欲言又止的愛
在試著擁抱時刮傷自己
忘卻在熙攘時光中
陪伴的偶然

抑是你的漆黑嗎?
讓灼熱的火焰被吞沒
灰燼墜落在回首時化成石像的心上
在那一片荒漠的愛中
悲泣再也不見黎明的眼睛
讓星空存在於承諾底下
逝去的必然

終究是我的破碎嗎?
留不住你的光
也終究是我的破碎
讓溫柔流瀉得一塌糊塗




2 comments:

  1. 『終究是我的破碎嗎?
    留不住你的光
    也終究是我的破碎
    讓溫柔流瀉得一塌糊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