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烤了一些蝴蝶酥


昨晚在上完健身房回家後烤了一些蝴蝶酥,從晚上九點鐘開始忙碌到十一點鐘。看著一塊塊新鮮出爐的蝴蝶酥,心情甚是愉悅。早上帶來研究所泡好咖啡伴送,看著窗外煙雨濛蒙想念起德國飄雪的早餐店,心情甚是美麗。

整理自己的行程表時才醒起明天是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後知後覺的事不單一樁。大年初一和友人們到公園野餐,坐在樹蔭下吃東西閒聊過了半天回家,看見面書上友人上傳的相片,細看地點原來公園就在海灘邊,我怎麼不知道那裡附近有沙灘?!!

話說回來,烤出來的蝴蝶酥儘管賣相不是全部都很好,卻都甚是美味可口。
午餐忍不住狂吃蝴蝶酥。
下午茶時光,早上吃過幾塊蝴蝶酥的同學過來向我討蝴蝶酥。
:-)

3 comments:

  1. 好劲啊你!
    下次你来烤给我吃啦!

    云。

    ReplyDelete
  2. 新年回家做了上次那个斑马牛油蛋糕,
    不过做成杯子蛋糕的样子。
    好吃,想跟你讲。

    ReplyDelete
  3. 馬修,
    我前兩天忘了在哪個網站看到過
    關於某名廚公開的杯子Chocolate Fondant食譜,
    我想做那個,
    現在你這麼一說,
    我對斑馬牛油杯子蛋糕蠢蠢欲動。
    可是我不是很想在這裡投資小容器。
    Hmmmm...

    ReplyDelete